中国政府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 督察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南京局江苏督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8      来源: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南京局     作者:罗晓琳
【字号: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根据《2022年江苏督察组耕地保护和矿产资源督察工作实施方案》中“持续深化党建和业务融合”的工作要求,2022年10月28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南京局江苏督察组临时党支部在江苏省苏州市驻点督察期间,以 “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江苏督察组临时党支部书记向督察组全体人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临时党支部要求督察组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下午,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赴常熟市沙家浜爱国主义基地开展沉浸式红色教育。全体党员在瞻仰广场的革命烈士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跟随讲解员参观了革命历史纪念馆,穿梭在芦荡中感受新四军辗转歼敌场景……通过活动开展,督察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江苏地区坚持抗战的历史史实,更加坚定了忠诚之心、责任之心、敬畏之心,也在情境教学中砥砺了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坚定不渝的清廉品格。

  此前,江苏督察组专门制定了《“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党建活动方案》,根据方案安排,江苏督察组临时党支部将在苏州市、连云港市、扬州市驻点督察期间,分阶段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主题党课、交流研讨等活动,并充分利用驻地红色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快速入口
党政机关标识
网站地图 - 关于本站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网站调查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承办: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政府网站标识码:bm16000001京ICP备1804490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799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分辨率12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