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 测绘

重庆测绘院再获4项软件著作权

2022-09-08      来源:自然资源部重庆测绘院     作者:王伟
【字号: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近日,重庆测绘院自主研发的“在线自然资源督察系统V1.0”“智慧矿山实景三维综合管理平台V1.0”“地理信息数据空间脱密软件V1.0”“社会综合治理三维地理信息系统V1.0”等4个软件系统平台获得了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这4项软件著作权的获得,体现了重庆测绘院在支撑自然资源管理,以及矿山监管、数据保密、社会治理等领域的研究创新能力,标志着我院在测绘地理信息关键技术及系统自主研发上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快速入口
党政机关标识
网站地图 - 关于本站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网站调查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承办: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政府网站标识码:bm16000001京ICP备1804490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799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分辨率12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