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活动 > 测绘法宣传日 > 2009年测绘法宣传日 > 各地活动报道

正定县国土局开展测绘日宣传活动

2009-08-31      来源:河北省测绘局     
【字号: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8月29上午,河北省正定县国土资源局围绕宣传主题,在诸福屯镇朱河村举行了大型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展牌、宣传图片、咨询台沿街摆开,吸引着过路的人们。工作人员不断地向过往群众发放着宣传地图、画册以及测绘知识宣传单等资料,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解答有关测绘方面的问题,详细讲解正确绘制中国地图的方法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和标准的中国地图等内容。该局精心准备的宣传资料很受群众的欢迎,在短短1个小时内发放一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共设置咨询台四个、摆放宣传展牌20余块、出动宣传车一辆,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使群众对测绘法和国家版图的认识得到了提高,使人们进一步走近测绘,走近地图,从而提高了群众的国家版图意识,广泛树立了“地图无小事"的观念,为全县测绘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王立会 梁丽2009.8.31)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快速入口
党政机关标识
网站地图 - 关于本站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网站调查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承办: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政府网站标识码:bm16000001京ICP备1804490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799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分辨率12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