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 海洋

海洋卫星遥感与预报系统加强深度融合

2021-02-04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作者:宋新改
【字号: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1月20日,海洋卫星数据与海洋环境预报业务深度融合需求交流会在北京召开,旨在落实自然资源部关于加强卫星海洋应用工作的有关要求。会议由国家卫星海洋应用中心主任林明森、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主任于福江共同主持,海洋卫星中心、预报中心相关业务处室20余人参加了交流研讨。

  为扎实推动此项工作,海洋卫星中心、预报中心负责人实行双周调度,建立反馈交互机制,全力推进海洋卫星遥感业务产品与预报系统深度融合工作。

  林明森表示,预报中心是海洋卫星的重要用户,海洋卫星中心将紧密围绕预报中心业务应用需求开展攻关,解决好海洋卫星与预报业务深度融合中存在的问题,打通海洋卫星数据预报应用“最后一公里”。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快速入口
党政机关标识
网站地图 - 关于本站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网站调查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承办: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政府网站标识码:bm16000001京ICP备1804490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799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分辨率12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