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 地方动态

大兴安岭地区不动产登记迈入智慧便民新时代

2022-07-26      来源:黑龙江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字号: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大兴安岭地区不动产登记系统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载体,强化作风转变,强化能力提升,强化服务质效,强化部门形象,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跳起摸高实现即时可办。采取增加窗口、配置人员、业务培训、电子监察等多种措施,持续压缩登记业务办理时限,不动产登记已实现一般登记1个工作日内办结,其他登记即时办结,速度更快,效率更高。
  ——科技赋能实现全程网办。借助人脸识别、电子签名、网上支付、电子票据等功能,申请人可通过门户网站或手机微信公众号进行登记业务自助办理,通过获取电子证照或邮寄方式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
  ——跨界融合实现多事联办。与水电气热讯等部门搭建框架协议,利用技术手段推送不动产转移登记信息,相关部门核实后直接办理水电气热讯的更名,无须申请人再到各部门分别办理。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快速入口
党政机关标识
网站地图 - 关于本站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网站调查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承办: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政府网站标识码:bm16000001京ICP备1804490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799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分辨率12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