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活动 > 地球日 > 第41个“世界地球日” > 特别报道

我部征集“好点子”宣传地球日主题

2010-03-25      来源:中国国土资源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为更好地宣传今年地球日纪念活动主题,国土资源部将于3月28日开始至4月18日依托中国政府网、国土资源部门户网,面向社会开展“征集珍惜地球资源 转变发展方式 倡导低碳生活好点子”活动。

征集活动采取网上在线投稿、电子邮件投稿、邮政信件投稿和传真投稿四种方式。内容是结合自己工作、生活、学习和社会实践,提出日常生产生活中节能低碳的实用小窍门、小发明、小点子,可以是对相关领域最新研究成果、成熟技术的介绍普及,也可以是对前瞻性研究利用新能源新技术的设想和展望。

活动旨在结合我国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和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等重点工作,通过公众的积极参与和互动,就如何在生产、生活中节约集约利用资源提出好点子、建议和设想,以提高公众集约利用资源的意识,引导社会积极参与提高经济发展方式,倡导低碳生活的具体实践。(赵 凡)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快速入口
党政机关标识
网站地图 - 关于本站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网站调查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承办: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政府网站标识码:bm16000001京ICP备1804490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799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分辨率12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