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 海洋

福建云霄县集中整治碍航禁用渔具

2020-01-10      来源:自然资源部东海局网站     作者:周丽娜
【字号: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1月3日,云霄县海洋与渔业局会同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列屿镇人民政府联合在东山湾云霄县海域集中整治影响海上通航安全的长袖定置网等禁用渔具。

  

 

  联合整治行动,出动8名执法人员、33名船员和工作人员,以及2艘执法船、1艘作业船和2辆执法车,共清理长袖定置网等违规违禁渔具4槽、钢管30根,畅通影响核电用海项目通航安全的海域面积约2亩 。

  云霄县海洋与渔业局负责人表示,下阶段,我们将深入开展渔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继续加强对违规违禁渔具的清理整治力度,确保“两节”、“两会”期间渔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快速入口
党政机关标识
网站地图 - 关于本站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网站调查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承办: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政府网站标识码:bm16000001京ICP备1804490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799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分辨率12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