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 地方动态

铜川市开展耕地后备资源调查评价工作

2022-11-29      来源:陕西省自然资源厅     
【字号: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按照省上统一部署,铜川市从去年9月份开始安排全市耕地后备资源调查评价工作。此次耕地后备资源调查评价,主要涉及财政、农业、水利、环境、气象等多个方面,要求以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和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成果为基础,以其他草地、盐碱地、沙地、祼土为评价对象,从生态、气候、土壤、区位等方面,构建耕地后备资源分类评价指标体系,按照“以水定地”原则,逐地块开展调查评价,作出是否适宜垦造耕地的明确判断,最终形成集面积、类型和分布于一体的全市耕地后备资源潜力数据。

  目前全市耕地后备资源调查评价成果已上报省上审查。根据上报的调查评价成果,国家下发的3.8万亩耕地后备资源基础调查评价数据中,经综合评价,适宜于开发为耕地的有1.6万亩。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快速入口
党政机关标识
网站地图 - 关于本站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网站调查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承办: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政府网站标识码:bm16000001京ICP备1804490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799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分辨率12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