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活动 > 土地日 > 第19个全国土地日 > 图片专栏

龙岩全国土地日乌兰牧骑式宣传受欢迎

2009-06-23      来源:资源网     作者:吕洪荣
【字号: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6月19日晚19:30,漳平市榉子洲公园人头攒动,一台以“保障科学发展,保护耕地红线”为主题的全国土地日专场文艺晚会正在这里举行,演员们精彩的表演不时获得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把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数千名干部群众观看了这种被誉为乌兰牧骑式的文艺演出。

乌兰牧骑,蒙语意为红色文化工作队,是活跃在草原农舍和蒙古包之间的文艺团队。为纪念第十九个全国土地日,福建省龙岩市国土资源局与上杭县客家艺术团组织专门的创作班子,精心排演了一台有汉剧联唱、小品、快板、诗乐舞等组合的全国土地日专场文艺节目,既有时尚的现代气息,又有浓郁的地方特色。小品《人财两空》,以典型的案例揭示了违法占用耕地、非法买卖土地造成的不良后果,小品语言通俗易懂,让群众在娱乐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

为让更多的干部群众欣赏到文艺节目,上杭县客家艺术团从6月15日开始走进农村、走进企业、走进社区,演员们用动情的歌声、优美的舞蹈、诙谐的小品演绎了珍惜土地、保护耕地的重要性。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快速入口
党政机关标识
网站地图 - 关于本站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网站调查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承办: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政府网站标识码:bm16000001京ICP备1804490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799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分辨率12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