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 矿产

凌月明:加快推进正安区块页岩气矿业权拍卖

2017-06-13      来源:中国国土资源报     作者:张鹤林
【字号: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6月7日至9日,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凌月明带队赴贵州调研。凌月明一行先后前往正安县安页1井现场、织金县亚太世界地质公园大会会场工程建设现场、织金县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工程现场实地调研,并与贵州省政府及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在正安县安页1井调研时,凌月明专门听取了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关于安页1井项目来源、设计施工的情况介绍,查看了井场维护情况,并与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贵州黔能页岩气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胜利石油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西南分公司、正安县政府分别就安页1井的组织实施、井场管控、环境维护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凌月明强调,地方政府要积极支持正安区块下一步勘探开发,相关单位要加快推进正安区块页岩气矿业权拍卖出让工作。凌月明还对现场的污水池处置、井场安全管控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织金县调研期间,凌月明充分肯定了亚太世界地质公园大会会场工程建设,建议进一步加强会场周边环境的治理工作。在织金县绮结河大峡谷地灾隐患点治理工程现场调研时,凌月明指出,贵州省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地灾防治工作,防御能力得到不断提升;各有关部门,特别是国土资源部门要层层传导压力,夯实基层地灾防治工作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贵州省副省长钟勉,省政府办公厅、省国土资源厅以及遵义市和毕节市政府负责人一同调研。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快速入口
党政机关标识
网站地图 - 关于本站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网站调查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承办: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政府网站标识码:bm16000001京ICP备1804490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799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分辨率12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