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 海洋

自然资源部北海局召开安全工作现场会

2019-03-13      来源:北海分局网站     
【字号: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为发挥安全先进单位示范带头作用,促进自然资源部北海局(以下简称北海分局)安全监管水平全面提升,2019年3月12日,北海分局在青岛召开安全工作现场会。分局属各单位安全工作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安全员、实验室和危化品管理人员等50余人参观了分局两个办公院区的安全重点部位,现场观摩学习先进安全管理理念、方法和技术。北海监测中心、北海预报中心作为分局安全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分别在会上就安全工作经验作交流发言,各单位与会人员就安全工作具体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同时,会议通报了分局近期安全检查有关情况。
  分局党委常委、副巡视员朱德洲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细化责任分工,加大督办力度、狠抓工作落实,紧盯关键领域、推进隐患治理,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当前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为全国“两会”、庆祝中国人民海军建军七十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等重大活动营造安全和谐的良好环境。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快速入口
党政机关标识
网站地图 - 关于本站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网站调查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承办: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政府网站标识码:bm16000001京ICP备1804490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799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分辨率12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