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 海洋

专家研讨可燃冰生态环境效应

2019-02-19      来源:中国海洋报     作者:徐海
【字号: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日前,“开展天然气水合物环境生态观测试验,促进其资源开发与生态保护协调发展”研讨会在海南陵水召开。

  会议详细介绍了可燃冰生态环境观测实验大科学装置建设的前瞻性、必要性、紧迫性、建设方案、科学目标、科学问题和建设基础等。

  与会专家就可燃冰的生态环境效应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并一致认为,建设可燃冰生态环境观测实验大科学装置,加快开展可燃冰环境生态观测试验,对提升我国可燃冰环境生态安全评估、预警预报能力,促进和保障其绿色、安全、高效开发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与会专家针对大科学装置的建设目标、建设内容、现实困难和发展情况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可行性建议。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快速入口
党政机关标识
网站地图 - 关于本站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网站调查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承办: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政府网站标识码:bm16000001京ICP备1804490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799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分辨率12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