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 海洋

国家海洋局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座谈会在京召开 中纪委驻国土资源部纪检组组长赵凤桐出席并讲话

2016-10-24      来源:国家海洋局     作者:王榕榕
【字号: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中国海洋报讯 10月11日~12日,中央纪委驻国土资源部纪检组组织召开国家海洋局系统纪检监察干部建设培训座谈会。国家海洋局局属各单位纪委书记和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参加座谈会,国土资源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国土资源部纪检组组长赵凤桐出席会议并讲话。 

  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王岐山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等有关讲话精神,并围绕严、细、深、实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国家海洋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和交流发言。 

  赵凤桐指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深化“三转”,聚焦主业主责,把纪律挺在前面,实践好“四种形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切实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针对如何进一步加深理解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赵凤桐提出3点要求。一是努力做到学深悟透;二是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增强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责任意识;三是实践好“四种形态”,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针对国家海洋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强调,要始终把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放在重要位置来抓,着力解决好不敢监督、不会监督、不愿监督的问题,坚决防治“四风”问题反弹,坚决落实好“三转”要求,加强学习,及时报告工作情况。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快速入口
党政机关标识
网站地图 - 关于本站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网站调查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承办: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政府网站标识码:bm16000001京ICP备1804490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799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分辨率12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