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 地方动态

丹东市局积极开展海岸线监测和海洋灾害隐患排查工作

2020-06-08      来源:辽宁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字号: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海岸线保护与利用管理办法》有关要求,结合2020年全省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做到疫情防控和自然岸线保护管理工作两不误,丹东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海岸线监测和海洋灾害隐患排查工作。

  一是对本级管理海岸线进行全覆盖、高精度、立体化、常态化监视监测,实现对辖区自然岸线变化快速发现、及时上报,确保无新增非法围、填海等其他破坏海岸线的案件。二是强化审批管理,杜绝用海项目占用自然岸线,国家重大项目确需占用自然岸线的要严格论证审查,并落实“占补平衡”要求,实现年底前丹东市具有生态功能岸线保有率不低于35%的任务目标,自然岸线“零占用”。三是加强汛前海岸线隐患排查,针对沿海重点岸段海岸侵蚀、海水入侵与土壤盐渍化、堤防牢固性等方面开展实地调查,切实做好海洋灾害的预警监测及防灾减灾工作。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快速入口
党政机关标识
网站地图 - 关于本站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网站调查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承办: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政府网站标识码:bm16000001京ICP备1804490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799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分辨率12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