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 地方动态

守初心、担使命,践行“两海两绿” ——盐城市土地储备中心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2019-11-11      来源:江苏省盐城市土地储备中心     作者:金鹏
【字号: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2019年10月25日,2019江苏盐城土地(上海)推介恳谈会,在上海成功举行。这是盐城市土地储备中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期间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

  初心呼唤担当,使命催人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盐城市土地储备中心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重点项目融合渗透,扎实推进,确保土储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期间,由盐城市土地储备中心承办的“2019江苏盐城(上海)土地推介恳谈会”于10月25日在上海成功举行,这既是盐城市土地储备中心践行“开放沿海、接轨上海、绿色转型、绿色跨越”的“两海两绿”发展路径又一次重装出发,也是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一次成功实践。

  学习教育不停步

  土地恳谈会前期,盐城市土地储备中心利用一个月的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静下心来集中充电。每位党员同志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学习书籍,聚精会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观看《忠诚》《亚夫追梦》《守岛32年》《榜样4》等专题教育片,并开展集中研讨交流。通过学习,大家的思想和灵魂受到深刻洗礼,进一步补足了精神之钙、提高了政治站位、拓展了思维视野、坚定了必胜信念,为成功召开“2019江苏盐城(上海)土地推介恳谈会”奠定了深厚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激发了蓬勃的精神动力。

  干事创业敢担当

  “干事创业敢担当”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目标之一。参加本次活动会务筹备组8名成员中,有6名是共产党员,他们组成前方临时党小组,坚持在外工作之余积极开展党小组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对照本次土地推介会议的具体目标,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自觉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

  25日上午, “2019江苏盐城(上海)土地推介恳谈会”在上海国际贵都大饭店2楼帝王厅隆重举行。市直、亭湖区、盐南高新区、盐都区、开发区的22幅2953亩地块逐一亮相。本次会议吸引了旭辉集团、中骏集团、宋都集团、弘阳地产等30余家百强品牌房企代表热情与会,会场气氛热烈。在交流环节中,中福建业控股集团、弘阳地产集团、时代控股集团、上坤地产等房企代表就土地供应、棚改政策、商品房销售政策、目标地块上市进度等问题与主办方进行了坦诚、务实的交流。推介会在融洽、热情、新商、营商的友好交流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初心使命永坚守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2019江苏盐城(上海)土地推介恳谈会”的成功召开已成为过去,下一步要做的就是对接意向客商,做好会后跟踪服务,通过走出去请进来,让我们的城市建设更上一步,让城市的发展成果归于民、惠于民。

  前路漫漫,新形势下土地储备事业将面临的挑战更多,任务更重,我们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守住红色初心,扛起时代使命。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快速入口
党政机关标识
网站地图 - 关于本站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网站调查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承办: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政府网站标识码:bm16000001京ICP备1804490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799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分辨率12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