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 测绘

辽宁省2019年度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2020-01-02      来源:辽宁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字号: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日前,历时四个月的辽宁省2019年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检查工作顺利完成。按照《关于开展开展2019年全省测绘地理信息行政执法检查工作的通知》(辽自然资办发〔2019〕79号)要求,今年8月份起,辽宁省自然资源厅抽取全省2017年至2018年度期间完成的测绘项目30个,检查结果为“批合格”26个、“批不合格”3个,“未通过抽检”1个。对于测绘项目质量不合格及存在问题的单位,向受检单位下达整改通知书,明确将其作为今后重点监管对象,同时列入2020年全省测绘地理信息行政执法检查范围。对于成果质量批不合格的项目单位,记为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行业信用管理不良信息。

  此次检查采取听取测绘单位汇报、现场提问、检查相关资料、台帐和外业实地测量等方式进行。通过本次成果质量监督检查工作,加强了对各市级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指导,促进了测绘单位“两级检查,一级验收”质量管理制度的落实,增强了测绘成果质量的保障,进一步提升全省测绘成果质量的监管水平。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快速入口
党政机关标识
网站地图 - 关于本站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网站调查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承办: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政府网站标识码:bm16000001京ICP备1804490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799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分辨率12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