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 测绘

山西省地图审核人员培训班开班

2019-09-11      来源:山西省自然资源厅网站     
【字号: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地图管理工作,提高地图审核人员的专业技术能力,9月3日至4日,省自然资源厅举办全省地图审核人员培训班。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级干部赵福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全省地图审核人员培训班开班 

  培训班邀请自然资源部地图技术审查中心和省地图审查专家对地图管理政策法规、国家版图知识、公开地图和互联网地图表示的相关规定、技术审查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赵福义指出,地图审核是地图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全省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充分认识地图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加强地图市场日常监管,落实地图审核管理职责,积极规范地图技术审查工作,加大标准地图服务推广,开展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多措并举防范“问题地图”产生,在社会公众营造“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的浓重氛围,规范地理信息市场,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为促进全省地理信息共享和产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荣获“美丽中国”第四届全国国家版图知识竞赛和少儿手绘地图大赛的获奖单位及个人受到表彰 

  开班仪式上,荣获“美丽中国”第四届全国国家版图知识竞赛和少儿手绘地图大赛的获奖单位及个人受到表彰,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市局地图管理工作负责人及地图审核工作专业技术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和考核。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快速入口
党政机关标识
网站地图 - 关于本站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网站调查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承办: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政府网站标识码:bm16000001京ICP备1804490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799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分辨率12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