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 > 测绘

《西藏自治区地图册》正式发行

2015-09-02      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     作者:旭红
【字号: 】【打印】 【关闭】  分享到:

  8月25日,西藏自治区测绘局组织编制的《西藏自治区地图册》正式面向社会发行。

  1995年,西藏自治区成立三十周年,西藏局发行了首版《西藏自治区地图册》。如今20年过去了,今年,正值西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西藏局编制出版的新版《西藏自治区地图册》应势而生。

  该图册由序图组、市(地)行政区划图组、县(区)行政区划图组、城市平面图、各县(区)文字概况等5个部分组成,更加直观的将西藏20年来在经济、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巨大进步用地理信息的表现形式反映出来,重点反映行政区划、交通、城市建设等方面的现势性,为社会各界客观真实地了解西藏提供了现势性最强的地图产品。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快速入口
党政机关标识
网站地图 - 关于本站 - 使用帮助 - 联系我们 - 网站调查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承办: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 政府网站标识码:bm16000001京ICP备18044900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799号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或兼容浏览器,分辨率1280*720